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鸿鹄-长空翼剑的博客

如果制度再不健全,未来中国的股市就会是一片荒漠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珍惜生命中所遇见的人  

2013-07-30 06:35:08|  分类: 精美诗文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窗外夏兰《珍惜生命中所遇见的人》

 

人生若只如初见 - 鳕鯡鮩鲒 - 鳕鲱鮩鲒的博客

珍惜生命中所遇见的人

在我们的生命中,有些人,我们可能注定得去遇见。遇见了,是一种缘。所以,遇见了,一定请珍惜

当我们一出生的时候,这一切就注定了。无论他们以怎样的容貌、怎样的性格、怎样的身份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,充当了我们亲人的这一角色,就注定了我们一生相互依存的关系,而且不可更改。因此,我们要尽全力爱护我们的亲人,要尽自己所能让自己至亲得到幸福!因为在这个世界上,没有谁比他们与你的关系更亲更近,没有谁比他们更无私的爱你,没有谁比他们更愿意心甘情愿为你做出无怨无悔的付出。

而且,亲情,在任何你需要她的时候,她都会及时的出现;哪怕因你一时的糊涂将她伤得体无完肤,只要你有难,她都会不计前嫌豪而且无保留的为你上刀山,下火海。也许,在你的生命中,有很长很长一段时间,由于生活的奔波,你会很久很久的将她遗忘,可她却永远的不会忘记你!亲情,是一盏温暖的灯;不管你什么时候想起,她都会照亮你的回家的路。


人生若只如初见 - 鳕鯡鮩鲒 - 鳕鲱鮩鲒的博客

有些遇见的人,注定会在我们的生命里刻下些很深的印痕。他们,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美丽灿烂;他们,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生动充实;他们,让我们人生的记忆丰富无比。他们,就是让我们体验到那千古不朽的爱情的那个人!---我们的至爱!

当然,也并非所有的爱都会有一个美满的结局。也许,因为种种原因,真正相爱的人最终无法走到一起;而最终走到一起的却不是最相爱的。我们无法将生活重来,无法将生活划成我们要想的圆。可是,我们却有能力将我们现有的生活尽量靠近圆。因此,要善待能在你身边与你共度风雨的那个人。也许,他并非你的最爱,但他却是最能分担你的忧愁,分亨你的快乐并且唯一能与你相伴一生的人。真的应该好好的善待在我们身边陪着我们一生的那个人!


人生若只如初见 - 鳕鯡鮩鲒 - 鳕鲱鮩鲒的博客

还有一些遇见的人,注定会成我们的朋友

当我们开始有了自己的思想的时候,朋友就会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。朋友,像一杯老酒,愈陈愈香;朋友,似一缕阳光,撒在你心灵深处。她不似亲情难以割舍,也不似爱情牵肠挂肚,但她一定似和风细雨,能滋润你的心田。有些时候,你的一些心声与困惑无法向亲人、至爱诉说,这个时候,就唯有朋友可以帮你解围了。

  朋友就像那杯老酒,在你遗忘许久之后再去开启的时候,她依然香飘四溢,还会更浓;朋友就像那缕阳光,总撒落在你生活的风雨之后,让你感受到温暖和温馨;朋友就像那和风细雨,无论你遭遇到怎样的磨难,只要她(他)知道,就一定会出现在你身边,给你一份踏实。


人生若只如初见 - 鳕鯡鮩鲒 - 鳕鲱鮩鲒的博客

人生,最不能缺的应该是朋友。因为,随着时间的推移,可能,我们的亲人会离我们而去;可能,由于生活的波澜,我们以为可以和我们相伴一生的人儿也许会提前谢幕或另选角色。这时候,与我们不离不弃的只有我们的朋友!所以,我们一定要善待我们的朋友!

  不管是亲人、至爱还是朋友,不管是亲情、爱情还是友情,只要出现在我们生命里,被我们遇见,都值我们去好好对待,好好珍惜!

  珍惜他们,我们的人生才不会寂寞!珍惜他们,我们的人生才会更加完美!珍惜他们,我们的人生才会更加精彩!珍惜他们,我们的人生才不会有太多的遗憾与叹息!

  所以,好好珍惜吧,珍惜我们生命中所遇见的人!


人生若只如初见 - 鳕鯡鮩鲒 - 鳕鲱鮩鲒的博客





2013年07月29日 - 婵娟 -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