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鸿鹄-长空翼剑的博客

如果制度再不健全,未来中国的股市就会是一片荒漠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谢你们在我空间留下的足迹  

2013-10-30 09:31:04|  分类: 精美诗文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感谢你们在 我空间 留下的足迹
——素材 源于 网络——
向右图片
 - 快樂隨風 - .
向右图片
 - 快樂隨風 - .

- 快樂隨風 - 博客

   我空间的朋友你有真诚吗,我要你的真诚,我要你做人的真诚,如果你缺少了真诚,
就请你不要靠近我。如果你是个虚伪的人就请你远离我。如果你用一颗真诚的心与
我沟通,就请你敞开心扉,与我交换真诚。

- 快樂隨風 - 博客

   我要你的真诚,无论过去还是现在真诚都是令人渴望的字眼,真诚的快乐真诚的友情,
历来都是默默的行动,他都不会在人的心中消失 。我要你的真诚,因为我用真诚的心
对待你,所以无论什么时候,我的心灵深处都为真诚留一个温馨的位置.

因为人生中有了真诚,生活就会快乐真诚的交往,才能让彼此的心靠的更近才能让生活
多一份宽容,多一份理解,多一份友爱,多一份关怀,多一份和谐,多一份美丽。我空
间的朋友我希望你们 能真诚的面对网络,真诚的面对你们喜欢的朋友。

- 快樂隨風 - 博客

不管我们的网络情感能走多远,我们都应该多些宽容,多些理解。不管在同一个城市还
  是远在天边,都希望在我们人生道路上留下一道亮丽的风景,虚拟的空间,真实的你我,
我会用心交流,用诚交友,如果你是真诚的朋友,我会用真心对待。

如果你是虚假的朋友,我会用真诚对待,缘来惜缘,缘去随缘。几年的网络畅游,我也
认识了很多真诚的朋友,从陌生到熟悉,从无话可谈到空间相互交流,感谢你们每天给
我送上的一声声问候和温馨的祝福,感谢你们在我空间留下的足迹,有时候拥有真诚的
朋友比拥有黄金更快乐,因时间沒有给你们留言,评论个个回复,请见谅。

- 快樂隨風 - 博客

因为黄金是有价的,而真诚是无价的。在真诚的朋友面前,我们可以轻松的喘气,自
由的呼吸。真诚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,是心灵的共鸣,岁月中点滴闪光的记忆,
无论你在何方我的祝福永远在你身边。

愿我真诚的祝福,给你带来快乐,开心和吉祥。真诚的朋友是我永恒的感动,将会永
远留在我人生的记忆里,今世有缘,因为有你,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,感谢生命中有
你,我真诚的朋友。。

- 快樂隨風 - 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