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鸿鹄-长空翼剑的博客

如果制度再不健全,未来中国的股市就会是一片荒漠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是“总指挥” 他是“总干活”  

2013-10-09 08:02:47|  分类: 八卦闲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最近各电视台热播《媳妇是怎样炼成的》的电视剧,深到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,那几天爱人一天看好几集,急的他想马上看完这个电视剧,还经常被电视剧里的情景乐出声来,我好奇的问“什么情节让你这么高兴,他说电视剧里的情节特逗。有空你也看看”。奥,我答应着,还没看。终于有一天,他高兴得告诉我,“你是总指挥,我是总干活”。我还在纳闷,他把我叫到电脑前,看看,这个文化衫,有创意吧。奥,原来文化衫上的字:女主人穿的是写着:”我是总指挥“的文化衫,男主人穿的是:”我是总干活“的文化衫。哈哈我是“总指挥” 他是“总干活”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我是“总指挥” 他是“总干活”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!太有意思了。从那天起,爱人就一直叫我总指挥,哈哈哈我是“总指挥” 他是“总干活”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我是“总指挥” 他是“总干活”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我是“总指挥” 他是“总干活”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......。爱人看了这个电视剧给我任命了“一个家庭总指挥的领导职位”。每天,他还乐呵呵地请教我这个总指挥,太逗了我是“总指挥” 他是“总干活”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!这句话让我乐爱人叫我“总指挥”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爱人叫我“总指挥”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爱人叫我“总指挥”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了好几天。我有时干家务活时,他还故意逗,总指挥别干了,我来。你就指挥就行了。哈哈我是“总指挥” 他是“总干活”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我是“总指挥” 他是“总干活”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,那怎么行,领导也得带头呀。我是“总指挥” 他是“总干活”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我是“总指挥” 他是“总干活”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