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鸿鹄-长空翼剑的博客

如果制度再不健全,未来中国的股市就会是一片荒漠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超级武器----弱市操作宝典!  

2014-04-09 06:00:43|  分类: 高级炒股技术(非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第一部分

1.短线做股票不要看业绩,熊市做股票也不要看业绩,只要看成交量就行了。看k线组合就行了。

2.早盘升得好的股票不要买,下午抛盘大会回落,早盘不买股票,午盘买股票,买那些升幅不大但一直横盘的股票,尾  市一般都会拉升,中线买股要看业绩。

3.熊市要有逆反思维和辨证思维,好股会变臭股,臭股会变好股,机构一致看多时要卖出股票,快进快出,不要恋战太  久,碰到股评介绍的股票当天10点前一定要抛出,多头排列的股票要保持十分的警惕,一旦有利空跌得最惨就是这种  股票。
4.连续3天阳线以上果断获利了解,早盘开市10分钟自己的股票还在跌,马上要平仓,宁可卖错也不要心存幻想。
5.只追领头羊,最好能准确判断是否能够涨停,高位俳回很久的股票午盘一般都会涨停。
6.不要买高开的股票,熊市很少高开的股票能真正走强。一般9.50分左右会绿翻红的股票后劲较足。
7.升幅大但涨不停的股票不追高。
8.每天可以买2.3天前涨得较多的.但昨天是跌的回调在10日或20均线的股票。
9.。
11.每天都有新热点,千万不要满仓操作。
12.不要满仓持有一个股票,这样的风险  
16.当天跌停板股票的股票不要买.
7.不要设止损位,不设止赢位,总之一跌就要跑,大阳线就走。
18.分析业绩不如分析主力动向和庄家思路。业绩在熊市并不能反映出真实价值,一般会有所偏离。
19.有第一天下跌必然有第二天,不要幻想主力会拉升,股价会反转,要有彻底的看空思维。拉高只是为了出货,别无   目的。
20.高位盘旋的股票始终都会跌,千万不要盲信股评的分析。股市一年只有一浪行情。

抄底
1.一般会反复盘底,等量能极度萎缩方可买进,如600171于6.9日放量下跌破前期平台,没有20%以上的跌幅不可草率进 场抄底。
2.股价在高位放量下跌,跌幅超过3%果断离场,因为可以在以后可以买到更廉价的筹码。高位出现第一条大阴线,切不可盲目买进,如600602于6.9日跌停板,000066于6.3日跌停板,以后会反复盘跌。
3.确认股价跌幅已深,出现见底信号量能萎缩的情况下可以分步买入,如十字星.倒转锤头.锤头线.
4.牛市初期买入次新股,特别是那些盘小公积金高的的个股,最好买入那些大盘跌一直横盘整理的个股,长时间均线保  持多头排列的次新股,如2003年的 600460,在9月~12月一直在高位横盘,不随大盘张跌起伏不定,均线一直保持多  头排列,有明显的资金吸纳迹象,笔者当时一直留意,但由于价位太高,不敢介入。

5.熊市开始时要马上卖出次新股,因为次新股往往会成为空头的打压对象,跌幅较老股多。笔者曾持有600325,看他跌  破平台马上出手,结果那天跌停报收。现在还在低位整理,如果再暴跌

7.老庄股跌停板打开后15~20个交易日左右,会有一浪象样的反弹行情,如000633.600890等。等低位放量拉升后就可以  进场参与,跳水股反弹一般持续性能维持5~8个交易日,利润较为可观,换手率超过20以上就要果断离场。反弹下跌  后一般就不要再去参与,一般会在低位整理相当长时间。
8.在熊市尽头,可以大胆买入跳水庄股,此类股会上演逼空上升行情,因为容易收集筹码是敢死队操作首选个股。
9.弱市新股上市,第一天不要买,如果第二天是跳空红盘开盘,则可以进场参与。因为新股定位不准,如果第二天收红 盘,就说明有短线主力入驻其中,值得一博。如果第二天跳空低开,就要马上离场,暴跌刚刚开始。如600325.如第二 天收小阴线,第三天收红盘,则说明此股后劲很足,有望走出一波行情,如 600985。如果几天连续收阳,等回调就要  果断介入,往往能够跑出大黑马,如600980.600547等。总而言之,如果新股上市后不跌横盘的话,就有望日后成为 大牛股.
10.在下跌途中,如果尾盘突然拉升,并不是出现见底信号,只是主力的筹码还没有派发完,还想以后将尾货卖个比较  理想的价钱。
11.股票下跌后,震荡小幅盘升,某机构极力推荐,某一天跳空高开,买盘手数巨大,那是主力精心设计的诱多陷井,  因为如果主力想拉升的话,他是不可能出现那么多买盘给你看的,那只不过是在做秀,引诱散户上当。  600275.000735  经常出现这种情况。
2.成交量巨大,换手率很高,股价却在窄幅整理或升幅不大,那是主力在倒仓,目的是吸引你的眼球,600458就是代表  ,以前仅成交几万手就能涨停板,倒仓时几十万手才涨了几点,等筹码派完,股价会不断下跌。
13.基金重仓股在牛市开始会率先启动,在熊市开始时也率先下跌。
14.牛市时买股票可以不看盘子大小,弱市时大盘股投资价值不大,因为牛市时资金较充足,熊市资金紧张,大盘股很  难拉动。
15.弱市时买低不买高,低价位的股票比高价位的股票抗跌,相对风险性较小
第三部分
  1.弱市要控制好仓位,不能频繁进出,容易错失机会,股票大幅回调,要敢于买跌,最好买股性活跃现在是大跌的个股,或者跳水老庄股,这些股票往往是反弹急先锋,因为弹簧压得越紧反弹就越有力。
  2.反弹开始时,买进涨的最多或者涨速最快的个股,可以大胆追涨停。这些个股会产生龙头股。
  3.弱市要买就买行业龙头股,要买跌得最多的个股,高位老庄股可区别对待。
  4.个股连续小阴下跌数天后,收一条大阴线,就是短期底部到来,因为经过连续下跌,做空的动能和筹码已经得到释放。
  5.弱市选股不能用指标来选,因为指标容易失真,上升通道良好的个股有的会因获利或恐慌盘打压,造成强势股容易补跌,尽量不要去追涨,跌在地板上的个股反弹涨幅更可观。
  6.中报要关注有利好消息的个股,回避绩差和预亏个股。
  7.股票低位是散户杀跌,主力收筹码,高位是主力在派发,散户在抢进。
  8.一般散户不要随便换股,有时会鲜花换野草,强弱随时会转变,要用辨证的思维看升跌。
  9.股票在低位时如有机构股评推荐可以适当买进,高位股评推荐要卖出,主力往往会借机发挥。
  10.弱市就是科技.蓝筹.次新三个板快在轮动,当蓝筹启动时就要抛出科技股,科技启动时就要抛出蓝筹。
  11.股指刚开始跌就要跑,跌了几天后就要进,不能捂股不动,不能被动等待拉升或止跌,
  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