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鸿鹄-长空翼剑的博客

如果制度再不健全,未来中国的股市就会是一片荒漠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年05月11日  

2014-05-11 10:30:38|  分类: 期货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永远不加死码

1、永远不加死码或拉“平均价”

2、没有止损单同时入场,决不下新单或增加头寸(这在国外可以,在国内交易系统中还没有,所以造成了国内普遍的“心中有止损”的局面,好多钱都是这样赔掉的,因为做过期货的都知道“心中有止损”现实中等于“基本没止损”,呵呵)

3、永远不取消止损或向入市的反方向抬高或降低止损位

4、绝对不要让一个小亏损成长为大亏损。先出场,然后再找机会杀回来。

5、绝不要让你的损失在一笔交易上或一天之内超过10%

6、千万不要轻言底部或顶部,让市场自己来证明。亚当理论在顶和底这个问题上永远是错的,在这点上,亚当理论和那些一直在试图找到顶和底的交易者们是一样的。所不同的是,亚当只会错一回、、、、、、当真的顶和底出现时的那一回。

7、不要站在载重货车的前面去阻挡他。当一个市场向一个方向前进的时候,千万不要反向建仓,直到有充分的证据显示市场“已经”转向了(不是“将要”转向,更不是它“应该”转向了,注意,是“已经”转向了)

8、保持自己的灵活性。要记住,经常地,你会犯错,亚当会犯错,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有可能出错。亚当关注的是事情发生的高可能性,而不是完全的确定性。

9、震荡市中,停止交易。如果发生了一连串的损失,也请离开市场一段时间,给自己放个假。让自己的情绪冷静下来,让自己的头脑清醒下来。

10、问一下你自己,你在市场中的终极目的真的是要挣钱吗?仔细听听自己心灵深处的回答。确实有一些人在心理层面上渴望失败,或有的人只是为了刺激而乐此不疲。“了解真正的自己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